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楊以諾 苗栗】

苗栗縣政府推廣在地文學,30日在縣立圖書館舉辦「好客文學作家講堂」,邀請11位本土作家共盛舉,與民眾面對面暢談文學理念,預計展開為期4個月,共11場次的文學座談。

客籍詩人 邱一凡:「山下屋肚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一蕊一蕊黃黃个電火,點起暗夜个燒暖。」

苗栗在地的客籍詩人邱一凡,吟詩作唱《山肚个暗夜》,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痴如醉,這是苗栗縣政府為推廣在地文學,特別舉辦的好客文學作家講堂。

苗栗縣長 徐耀信用卡滿額禮比較昌:「今天可以說集文學、詩人,還有作家大家的一個大會師,也不分閩客或國語,大家當下對文學的專注,也給大家來做一個類似發表銀行 信用卡 優惠會。」

這次活動主要邀請本土文學家,與鄉親學生暢談,讓更多人能透過文學作品,了解地方各種人文風情,這樣的理念也得到文學家的認同。

苗栗客籍詩人 邱一凡:「苗栗人有寫文學,苗栗有屬於苗栗的文學作品,這種觀點來看的話,我認為把這推廣出去的話,讓苗栗人聽到,讓苗栗人看到,苗栗人有信心,苗栗的文學也不會差。」

好客文學作家講堂,預計從4月中開跑,邀請邱一凡、路寒袖等11位作家,在縣內7個鄉鎮舉辦座談,內容包括文學導讀、創作分享等,縣府希望透過文學,讓鄉親重新認識苗栗這塊土地,也期望藉此帶動縣內閱讀風氣。
arrow
arrow

    ntj79dp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