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推薦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推薦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推薦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再傳醫療醜聞,有醫院竟替數名兒童注射了過期的生理食鹽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2018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歐新社)

2018-08-26 10:18

辦 卡〔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爆假疫苗案風波後,民眾對於中國醫院信心大減,現竟又傳出江西一家醫院近日為數名兒童注射了過期的生理食鹽水。綜合信用卡哩程換機票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江西一名孩童因身體不適送往當地一家醫院,醫院替其進行靜脈注射,結果家長無意中發現醫院為兒子打點滴所注射的生理食鹽水竟已過期,有效期限到7月為止,在接獲家長舉報後,相關單位進行調查,發現該醫院的兒科還有30餘瓶的生理食鹽水還沒用完,醫院供稱是「工作疏忽」,沒有發現這批注射液過期。有名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也被用了這種過期藥,去向院方反應,院方竟回過期了也沒什麼問題,令家長傻眼。相關單位調查後,院方人員遭到懲處,但接二連三的醫院醜聞爆發,令中國網友不滿痛批:「黑了良心泯滅了良知?又或是對待別人家的孩子的一種態度嗎」、「既然過期了也沒事,那就天天都給這些無良的醫院人員注射一次」、「絕對不是工作疏忽,臨期藥和過期藥便宜的白送,裡面回扣吃得美得很」。?
arrow
arrow

    ntj79dp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